国企是房地产的中流砥柱 。中海 。绿地 。中粮 。中建 。越秀 。北京城建 。鲁能等都是国企 。万科严格意义上也是国企 。国企在维持地价平稳 。保证房价稳定 。控制银行信贷安全上起到了定盘星的作用 。如果没有国企 。房价早就上10万或者低于3000了 。老百姓要么买不起房 。要么银行早就破产了 。
其他观点:
房地产里的国企本身是抢房地产利润这块来的 。房地产不是高科技 。民营企业竞争也激烈 。国家不应该把资金与精力放在房地产上 。反而并国资推高房价 。与民争利 。要叫他们主动下降房价 。不可能 。并国资条件硬撑房价 。降价也是最后一个 。另外说一句 。吃国家饭人太多了 。才搞房地产人员分流 。
其他观点:
【房地产企业里有没有国企,如果国企有的话可以直接下调房价吗?】现在房地产开发企是政府批准的企业 。房价问题不是国不国企问题!现阶段的房价问题是货币超发与国民收入分配失衡的结果!与房地产开发企业属不属国企没关系!再说深点房子是建筑业的问题 。房价与房子生产者与所有者关联度不大!
- 第一次办医保卡在哪里办?需要什么材料?
- 农村户口可以办医保卡吗?哪里可办医保卡?
- 医保卡没领到去哪里查询?附相关查询方法
- 阿里斯顿电热水器排污方法如何处理与故障原因
- 2022年牡丹江市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方案细则
- 应用服务器地址在哪里看 应用服务器怎么查询密码
- 阿里斯顿燃气热水器显示e4如何处理与故障原因
- 厚德载物出自哪里 厚德载物出自哪里是什么意思
- 形容一个人表里不一是什么意思 形容一个人表里不一的解释
- 医保卡能当银行卡用吗?医保卡里没钱了还可以报销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