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想要买个相机,目前纠结ks2和k70,只有3300,能给点建议吗?】我用过一段时间宾得 现在宾得尼康都玩最近也入了K1但跟我个人的感觉来说吧上全幅 因为入了APS C 画幅你还是会想着全幅入也只是迟早的问题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镜头上全幅就不要考了焦距转换拍人像同镜头虚化更好拍风景广角更广高感宽容度色深更不要说其实现在入门全幅也都不贵尼康 D750索尼A系列一代也便宜 佳6D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真的钟爱宾得就K1吧以后就只需要专心考虑镜头该怎么选择了希望这些建议能给你帮助 (●—●)
- 阿里云删除实例 阿里云怎么删除服务器
- 服务器带宽多少够用 怎么跑满服务器带宽
- 怎么样防止冰箱串味
- 去除头皮屑小妙招
- 天猫超市不想要了可以拒收吗
- 土鸡蛋怎么保存时间长
- 想买个拍照手机,选索尼好,还是苹果好呢?
- 天猫超市已发货但不想要了
- 天气冷了,给孩子买个保温杯,有没有方便孩子随身带着的,好看,质量好一点的?
- 买了服务器怎么建站 买个服务器怎么组建空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