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人生设计 。当然非常有创意 。也很有天才的想象力 。可惜的是:伟大的理想建立松软的沙漠上 。一无可靠的财力保障 。毫无现实可能性;二无任何现实依据 。一分不交 。一分不拿 。还理直气壮地准备白占便宜 。为什么?你又凭什么呀?
写到这儿 。我哑然失笑 。不说了 。就此打住 。
其他观点:
工农商学兵各有分工 。没交社保就想领钱只能说明自私爱占便宜的心理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没有法律约束社会就会混乱 。没有付出难收其果 。各有所能按劳分配 。你想不交医保去看病少一个子都不行 。人家付出了就应该享受国家的好政策 。即使农民不交粮现在不交公粮 。国家不照样给你补贴吗?人要学会知足 。不要嫉妒和眼馋 。想得到必须先想想自己付出了多少?空手套白狼不是那么容易 。
其他观点:
【有人明明没有缴纳社保,却想享受社保得遇,这是什么心态?】你是说老农民吗?为什么不可!难道上交公粮贡献为国家不能算工作吗?老了不能享受国家富成果吗!怪的!怪的!怪怪的!
- 信用卡欠款6年没有偿还能力会坐牢吗
- 中国夫妻需要哪些情趣?
- 没有核酸检测不能上飞机吗
- 小孩医保缴费社保显示没有缴费怎么回事
- 没有核酸检测报告能上高速吗
- 老公打完新冠疫苗发现怀孕了有没有影响
- 信用卡拖欠9个月没有偿还能力会被起诉吗
- 没有共同财产的离婚答辩状需要在多长时间内提交
- 车贷还完了4s店有人通知拿绿本吗
- 信用卡消费十几万没有偿还能力怎么分期停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