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的感觉是什么?】
谢谢邀请
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我想每个人感觉不尽相同吧 。有兴奋-紧张-茶饭不思-脑海里老是浮现出对方的音容笑貌 。生活好象一切都美好起来~~ 。
我的感觉就是像吃了一盒洒心巧克力 。除了甜蜜人还醉了!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恋爱是什么感觉?
恋爱中的男人是疯子 。恋爱中的女人是傻子 。是狂热的追求 。寻找精神之寄托 。初恋情人是刻骨的 。无论是否结果如何 。但肯定是终生难忘 。
花前月下 。池塘河畔 。大海沙滩 。手牵着手 。绵柔 。奔跑 。喃喃细语 。高声狂呼 。纵情歌唱 。那是人生最快乐的时光 。无忧无虑 。这种感觉是人生最幸福的顶点 。它让你忘记一切烦恼 。眼前的一切都如诗如画 。这样的经历又有谁会忘记 。又怎么能忘记 。它己在脑海中生根 。在心灵的深处打下铬印 。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很不错的感觉!
- 写父母的爱的小学生五年级作文
- 回家的感觉真好五年级作文
- 冰心认为什么是爱的哲学 冰心认为的爱的哲学简单介绍
- 学生时代的恋爱为何难成功
- 所以造句一年级一句话
- 能获得老公和婆婆疼爱的女人面相
- 情侣热恋期旅行 旅行考验有哪些
- 好朋友变成了恋人 你可能失去什么
- 办公室恋情如何发展 情侣如何沟通
- 男女恋爱多久适合见家长 如何获得家长好印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