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斯拉夫人是不屈不挠的战斗民族,可为什么二战他们出了那么多伪军和叛徒?】
什么战斗民族啊?没看出来么!不就是人海战术么!侵略芬兰这么小一个国家还不是被人家打的屁滚尿流、哭爹喊娘!
其他观点:
他们反对的是高压的苏俄 。众多加盟共和国 。有多少是心甘情愿的
- 大家都说2022年会更难,到底有多难,老百姓应该做哪些准备?
- 特斯拉一夜暴跌2700亿是真的吗 特斯拉一夜暴跌2700亿
- 都说中华美食世界第一,为什么在厨王争霸中失败次数较高?
- 魔音Beats耳机的音效怎么样?听过的都说其他耳机都是垃圾,是这样吗?
- 都说三星公司按持股比例来看,应该算是美国公司,为何日本还敢制裁?
- 产后全身酸痛 小妙招缓解产后酸痛
- 孕妇脾气暴躁 孕妇脾气暴躁怎么回事
- 斯洛文尼亚只有一个小港,为何是前南斯拉夫最富的国家?
- 《水浒传》中任原和蒋门神都说过自己相扑天下第一,你觉得燕青能打得过蒋门神吗?为什么?
- 加了业主微信,如何开心聊天并签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