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这种情况 。题主还属于年轻干部 。趁年轻到地方还有一定的的年龄优势 。也有工作的冲劲和动力 。接受新事物也比较快 。我建议如果在部队发展空间不大 。就转业到地方吧 。但是无论去哪里工作 。想有发展 。还得看自己有没有能力 。努不努力工作 。任何工作的发展空间都不是等出来的 。而是干出来的!!
【在部队已经10年干部了,正营两年了,往上升空间也不大了,想回去转业地方发展,合适吗?】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 第一次办医保卡在哪里办?需要什么材料?
- 西门子洗衣机童锁按键故障解决方法,如何正确使用洗衣机童锁
- 两个月英短一天喂几次还是一直有猫粮放在那
- 如何在内网中使用代理服务器? 内网怎么用代理服务器
- 如何在内网中登录FTP服务器? 内网怎么登录FTP服务器
- 在空腹锻炼能减肥吗,在空腹锻炼能减肥吗视频
- freenas流媒体服务器 nas怎么做流媒体服务器
- 怎样在手机进行社保认证操作?一文告诉你怎么认证!
- 在阅读故乡中轻纱薄翼是什么意思 在阅读故乡中轻纱薄翼解释
- 如何在内网中查看服务器地址? 内网怎么看服务器地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