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有以下几种方法:
栗子就是栗子 。熟栗子去壳后很难把壳剥掉 。这个时候不要着急 。首先 , 在煮熟的栗子上开一个口 。然后用开水浸泡1-2分钟 。然后从切口处剥离 。栗子皮很容易剥 。这种方法主要采用热胀冷缩的方法 。和剥鸡蛋是一样的 。
其次 , 煮好的板栗可以放在主冰箱里冷冻2小时 。我之前拿出来的时候 。你可以很容易地把栗子皮和果肉分开 。
【煮好的栗子皮很难剥怎么办】
- 加醋去水垢要不要煮开
- 运动是最好的减肥方法吗要注意什么?
- 豆豉煮牡蛎——补肾壮阳安神补虚
- 怎样煮速冻饺子
- 运动减肥最好的方法是什么呢 运动减肥最好的方法是什么呢视频
- 有哪些减肥运动效果好的品牌 有哪些减肥运动效果好
- 奶枣的红枣要煮熟吗
- 螺蛳粉开水煮还是冷水
- 紫菜要洗过再煮吗
- 蛋羹要煮多久才能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