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情况吧 。
新鲜的扇贝肉 。其肉质有弹性 。捏起来不容易烂 。但是如果冷冻和解冻 。扇贝肉中的一些结构会发生变化 。这时候扇贝肉可能就软烂了 。这是正常现象 。
只要扇贝肉没有异味、臭味等异常情况 。然后就可以继续吃了 。但是如果扇贝肉变质了 。那么不建议继续吃 。
【冷冻扇贝肉一捏就烂还能吃吗】
- 鸭肉和芒果能一起吃吗
- 兴盛优选的肉能放心买吗
- 肉末下锅怎样才不起坨
- 腊肉被老鼠咬过的地方割掉还能吃吗
- 晒的腊肉有鸟啄怎么办
- 午餐肉开封后放冰箱冷藏保存几天
- 腊肉被鸟啄了还能吃吗
- 鸭肉和虾能一起吃吗
- 健身房如何减肚子上的赘肉呢,健身房如何减肚子上的赘肉呢男生
- 萝卜炖牛肉的做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