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在使用的一款散粉 。来自蜜丝佛陀 。这款散粉的粉质很轻薄 。可以说是我用过的三分里面粉质最轻薄的一款了 。上脸感觉妆容效果不强 。有一种淡淡的雾面感觉 。另外 。这款散粉的粉扑好柔软 。很细腻 。有一种大牌的质感 。持久度也不错 。基本上能维持到下午三四点不出油 。控油效果很好 。(我是敏感油皮)

文章插图
以上!
其实还是要用于尝试 。散粉控油效果有限 。如果你想要一整天的无油精致妆容 。还是需要不断补妆 。码字不易 。希望你关注我哦~

文章插图
- 信用卡欠款6年没有偿还能力会坐牢吗
- 什么情况会数罪并罚,什么情况按最高犯罪处罚 什么情况会数罪并罚
- 最快速的运动减肥方法有什么?
- 第一次办医保卡在哪里办?需要什么材料?
- 灵活就业人员失业保险缴纳要什么条件?灵活就业人员可以补交失业保险吗?
- 南通2023上半年中小学教资面试考区有哪些?
- 手上烟黄太重怎么洗掉
- 洗衣机上水中途暂停 洗衣机为什么进水停不了
- 林内热水器湖南总代理是什么故障?怎么解决
- 日行一善下一句是什么 日行一善下一句是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