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个人饮食习惯 。
栗子生吃起来又甜又脆 。而且能最大限度地保留营养成分 。但板栗富含淀粉、蛋白质、脂肪、纤维素等物质 。吃太多生食会很难消化 。
而煮熟的栗子吃起来会更软更甜 。也有利于脾胃消化 。但是板栗淀粉含量高 。吃多了容易胀气 。所以生栗子和熟栗子各有千秋 。可以由个人饮食习惯决定 。
【栗子吃熟的好还是生的好】
- 韶华的拼音 韶华的拼音及解释
- 点缀的拼音 点缀的拼音及解释
- 挨的拼音 挨的组词
- 猫后脚指甲外露
- 最快速的运动减肥方法有什么?
- 单纯的醉驾怎么处罚 单纯的醉驾怎么处罚的
- 撇的拼音 撇的组词
- 哈密瓜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
- 手上烟黄太重怎么洗掉
- 西门子洗衣机显示门的图标如何处理与故障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