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情况 。
如果你这辈子不小心吃了死了很久的螃蟹 。这个时候可以观察一下自己的身体状况 。如果身体没有明显的不适 。这个时候不用太担心 。可以多吃一些促进消化的食物 。加速它的新陈代谢 。
但是如果吃了死了很久的螃蟹 。有明显的腹痛、腹泻、便溏等不适症状 。而且情况越来越糟 。这时候建议及时去医院治疗 。避免延误病情 。对自己的健康构成威胁 。
【吃了死了很久的螃蟹怎么办】
- 猫生完小猫不吃东西怎么办
- 洗衣机上水中途暂停 洗衣机为什么进水停不了
- 鸭肉和芒果能一起吃吗
- 母猫生了7只需要人工喂养吗
- 油菜可以和豆腐一起吃吗 油菜能和豆腐一起吃吗
- 泰迪狗能不能吃面条
- 吃藕粉6个禁忌
- 失业金领取限制有次数吗 领了失业保险对以后养老金有什么影响吗?
- 长期吃红小豆的害处
- 民法典保证人履行了保证责任是如何维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