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没有明确的分级制度 。看看现在的大陆电影、电视剧、动画片成什么样了!
所有恐怖片的最后都以做梦或者没有鬼的结局结束 。暴力点的动作片几乎绝迹 。动画片要么是蠢萌蠢萌的喜羊羊类 。要么是以秦时明月那种3D为主刀光剑影却看不见血、毫无气氛的产品 。不过瘾 。
就连游戏 。也被河蟹的啥都没有了 。
韩国电影为什么拍的不错 。因为他们电影很多都是批判现实、批判社会、可以引起法律完善的电影 。
而到了大陆 。一拍就禁 。你说谁还愿意投资、谁还愿意开拍?
(当然 。我不是药神的确是一大突破 。说明我们的电影也开始越来越关注社会和现实了)
诚然 。禁播的影视或多或少会带有一定的问题 。可能会对社会或者青少年造成一定的影响 。但这些作品需要这些部分来提升自己的表现形式或者艺术感 。而不是说就不存在价值了 。
【被禁播的电影、电视剧、动画片是不是就不存在价值了?你怎么看?】我希望可以在不久的将来完善好分级制度 。让这些影片也可以有一席之地 。
- 韶华的拼音 韶华的拼音及解释
- 点缀的拼音 点缀的拼音及解释
- 挨的拼音 挨的组词
- 猫后脚指甲外露
- 最快速的运动减肥方法有什么?
- 被收购公司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 单纯的醉驾怎么处罚 单纯的醉驾怎么处罚的
- 撇的拼音 撇的组词
- 哈密瓜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
- 手上烟黄太重怎么洗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