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个可能 。
姜是辛辣的食物 。虽然姜没有姜那么刺激 。但是吃了之后会刺激肠道 。加速肠胃蠕动 。适当食用生姜没有影响 。姜吃多了会影响胃肠道的消化功能 。有个屁情况 。但是.也可能是自己肠胃不好造成的 。消化不良、胃肠功能紊乱的患者,放屁会增多 。这样的人每天可以多喝水 。也可以适度运动,帮助肠胃消化 。胃肠功能紊乱的人 。注意这类产气食物的摄入 。避免加重病情 。
【洋姜吃了会放屁吗】
- 猫生完小猫不吃东西怎么办
- 洗衣机上水中途暂停 洗衣机为什么进水停不了
- 鸭肉和芒果能一起吃吗
- 母猫生了7只需要人工喂养吗
- 油菜可以和豆腐一起吃吗 油菜能和豆腐一起吃吗
- 泰迪狗能不能吃面条
- 吃藕粉6个禁忌
- 失业金领取限制有次数吗 领了失业保险对以后养老金有什么影响吗?
- 长期吃红小豆的害处
- 民法典保证人履行了保证责任是如何维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