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红薯没什么不好 。并不是一件好事 。没有大问题 。
吃红薯放屁是正常的生理现象 。因为红薯含有一种氧化酶 。胃肠道内容易产生大量二氧化碳气体 , 引起放屁过多的症状 。但是肠胃不好的人最好不要选择吃太多红薯 。以免加重病情;此外 , 红薯吃完后总放屁 , 可能对胃肠黏膜有刺激作用 。引起消化不良的异常症状 。
建议减少红薯的量 。同时 , 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也不要吃冷食 。会有效改善这种症状 。如果伴有腹胀和腹泻 。或者有反酸等异常情况 。要看具体症状 。合理使用药物进行调理 。
【吃了红薯屁多是好事还是坏事】
- 猫生完小猫不吃东西怎么办
- 洗衣机上水中途暂停 洗衣机为什么进水停不了
- 鸭肉和芒果能一起吃吗
- 母猫生了7只需要人工喂养吗
- 油菜可以和豆腐一起吃吗 油菜能和豆腐一起吃吗
- 泰迪狗能不能吃面条
- 吃藕粉6个禁忌
- 失业金领取限制有次数吗 领了失业保险对以后养老金有什么影响吗?
- 长期吃红小豆的害处
- 民法典保证人履行了保证责任是如何维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