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玉米是直接煮还是解冻】
直接做饭 。不需要解冻 。
把玉米从冰箱里拿出来后 。不需要解冻 。剥掉外层的厚皮就行了 。内侧留2-3层薄皮 , 放入锅中 。然后加入适量的水 , 直到玉米不被覆盖 。可以开大火煮 。这样煮出来的玉米会更香 。
但如果是生冻玉米 。然后需要煮很长时间 , 直到玉米熟了;如果是煮熟和冷冻的玉米 。然后你只需要把玉米煮到里外受热就可以了 。
- 长沙失业保险金每月领取多少钱一个月2022-2023?长沙失业补助金领取期限是多久?
- 林内热水器湖南总代理是什么故障?怎么解决
- 日行一善下一句是什么 日行一善下一句是啥
- 关于报复陷害规定刑事刑罚内容是什么样
- 人生苦短下一句怎么接 人生苦短下一句是什么
- 我国故意伤害案件的公安立案追诉标准是什么
- 2023失业补助金能领几个月?大家千万不要领失业补助金是为什么
- 一般介绍贿赂罪既遂是怎么判刑的?
- 返乡核酸检测必须是三甲医院吗
- 两个月英短一天喂几次还是一直有猫粮放在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