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个人口味了 。
山药豆含淀粉较多 。煮后吃起来很软很香 。可用来做汤、粥、糖水或做冰糖、山药豆、椒盐、山药豆等 。都是好吃的 。建议根据个人口味选择 。
山药糖豆
材料:山药豆、水、糖、牙签;
1.用清水将买来的山药豆清洗干净 。洗掉外层的污垢、细菌等 。然后把它放在一个托盘里 。放入蒸锅蒸10分钟左右 。打开锅盖,沥干水分,放凉;
2.用牙签将冷却后的山药豆一颗一颗串起来 。待机;
3.锅中加入适量白糖和水 。大火烧开 。直到糖液煮沸变稠 。此时关火;
3.将山药豆串放入糖液中,滚一圈 。让它冷却,你就可以吃了 。
【山药豆怎么做才好吃】
- 油菜可以和鸡蛋一起做菜吗 怎么用油菜和鸡蛋做菜
- 单纯的醉驾怎么处罚 单纯的醉驾怎么处罚的
- 刀片服务器怎么拆出来 刀片服务器怎么查序列号
- 猫生完小猫不吃东西怎么办
- 如何从内网渗透到内网服务器? 内网怎么渗透到内网服务器
- 遇到三菱空调故障代码1PC怎么办?3个处理方法帮助你
- 手上烟黄太重怎么洗掉
- 遇到三菱空调温度显示l0怎么办?3个处理方法帮助你
- 遇到松下空调开机显示eo怎么办?3个处理方法帮助你
- 遇到博世壁挂锅炉显示ea怎么办?3个处理方法帮助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