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情况吧 。
樱桃核一般都很小 。而且质地光滑圆润 。一般不容易卡住 。而且食用后不会对人体消化道黏膜造成很大伤害 。
所以,只要孩子吞下樱桃核后没有什么特别的症状 。那就不用太担心了 。一般情况下,等待1-2天后,会和人的粪便一起排出体外 。
【小孩子吞了车厘子核怎么办】
- 洗衣机上水中途暂停 洗衣机为什么进水停不了
- 母猫生了7只需要人工喂养吗
- 失业金领取限制有次数吗 领了失业保险对以后养老金有什么影响吗?
- 民法典保证人履行了保证责任是如何维权
- 如何处理文件传输服务器已满的问题? 文件传输服务器满了怎么办
- 被猫传腹的猫抓伤了
- 签完股权转让协议可以更正吗,签了股权转让协议后没变更
- 返乡核酸检测几号开始
- 不锈钢锅烧糊了怎么清洗
- 信用卡消费10万确实还不了会坐牢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