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开美宜佳的朋友,想在佛山南海区开家美宜佳,需投资多少?
我隔壁的美宜佳31万 。整个小区有4个口 。一个口一个美宜佳 。竞争力大 。看着蛮辛苦的 。我觉得不用加盟 。自己开就好 。天猫小店 。京东超市都是免加盟费的
其他观点:
开美宜佳以后你的生活就美滋滋了 。本来你是准备做老板的 。后面发现你丢了35万进去是带钱去打工的 。你的老板是房东跟美宜佳公司 。位置好嘛还有点钱到手 。位置不好的话你的35万会慢慢的被你的两个老板瓜分完毕 。你两口子连去上个厕所都不能有便秘 。意思就是你全年都得耗在店里慢慢熬 。全年无休 。你的房东老板会定时找你要钱 。美宜佳老板除了找你要钱还动不动就罚你款 。这两老板可不好伺候 。他们不开心了就会找你麻烦 。你还不能有脾气哦 。不能像在公司厂里上班那样说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呢 。因为你那几十万放在那里动弹不得 。好好考虑吧
其他观点:
【有没有开美宜佳的朋友,想在佛山南海区开家美宜佳,需投资多少?】有好的地段可以搞一下!现在应该要3、4十万起步!辛苦钱啊!希望你自己加盟前多一点跟实体店的老板们多沟通一下!别被美宜佳的拓展员给骗了!
- 老公打完新冠疫苗发现怀孕了有没有影响
- 没煮熟的豆浆可以喝吗 怎么看豆浆有没有煮熟
- 防蚊贴有没有效果
- 学护理有前途吗 学护理有没有前途
- 袋装冰粉粉对人有没有害
- 约定的定金数额有没有限制?,定金少于约定数额
- 艾叶闻多了有没有害处
- 口罩有没有必要买独立包装的
- 有没有不运动的减肥方法呢,有没有不运动的减肥方法呢英语
- 若是网贷有没有停息挂账? 网贷是否可以停息挂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