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已经生活了十二个年头 。觉得两万块钱在深圳消费也就是几天的事 。要用两万做生意就得深思熟虑了 。深圳什么都贵 。特别是房租 。我有一半以上的收入都贡献给了大深圳的地主和二手房东 。二万要在深圳要开店就更不要想了 。但做一些跑跑腿 。摆摆地摊的生意还是能赚钱的

文章插图
另一个是在深圳2万块能做的生意 。就是教育事业了 。我发现深圳好多有孩子的父母都没有空照看孩子 。就拿我身边来讲吧 。有一湖南的餐厅 。是夫妻店 。夫妻俩有一个读三年级的小孩 。天天说没空教育小孩 。还想请我帮忙辅导数学 。英语 。语文三科愿给80元/小时 。如果用两万开一个有十个小孩的培训班我觉得也能赚到钱 。教育的好还能赢取好名声 。
以上是个人的见识 。如有错漏请指正 。也预祝想在深圳做生意的人能日进斗金 。财源滚滚 。
其他观点:
回农村开个小卖部是可以的 。2万块房租都不够
其他观点:
【身上只有两万块,在深圳做什么生意好?】找个稳定的工作 。吃喝不愁 。然后积攒知识提高自身能力 。多研习 。争取做个副业努力攒钱
- 母猫生了7只需要人工喂养吗
- 狗狗细小康复不吃东西只喝水
- 亲告罪一定走自诉吗 亲告罪只能自诉吗
- 五官长不开的原因
- 橙心优选领现金每天只能点两次吗
- 新冠疫苗打新冠疫苗只打一针有用吗
- 宫外孕医保可以报销吗?只能报销哪些方面费用?
- 新冠疫苗只管一年吗
- 开发孩子食欲的妙招
- 抵押担保只是不动产吗,不动产担保需要抵押登记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