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年纪这么大,还这么努力拍电影,为了啥?】第一肯定不是为了钱 。成龙资产在50亿左右 。对于他来说已经不是那么在意靠拍电影赚钱 。第二肯定也不是为了名 。他的名声已经在他拿奥斯卡那一刻到达巅峰 。完全可以引退 。成为神话 。不必要这么拼 。还可能因为老了拍些不好的电影影响之前积累的威望 。所以总结下来是成龙对拍电影有很深的感情 。40多年近50年的从业生涯 。他10来岁就开始投入这个行业 。应该是想留下更多的作品 。真真正正的喜欢电影这个行业 。
- 为什么养老金差距这么大?养老金差距大的原因
- 40岁男人怎么保养
- 为什么养老金差距这么大?是什么原因
- 2021牛年纪念币怎么看中签了
- 武汉牛年纪念币什么时候可以预约2021
- 怎样让肌肤紧致
- IG赛后花絮曝光,南风喊话:theshy要想玩滑板鞋,宁王必须这么做,如何评价?
- 队友全崩,Theshy滑板鞋站了出来,一个人打的对面19投,他怎么这么猛啊?
- Theshy滑板鞋引领潮流,6分钟7-0,三倍经济压制,防御塔只配看戏,这么强吗?
- 刚刚看到护士的工资表,基本都是7k以上,现在做护士的工资都这么高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