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可以 。但是不推荐 。
如果把生姜放在适合细菌繁殖的环境中 。那么很有可能会发芽 。但是姜笋不会产生有毒有害的成分 。它是可食用的 。只是发了芽的生姜所含的营养物质会逐渐被运送到发芽的位置 。生姜的营养价值和口感都有一定程度的下降 。所以 , 这样的生姜是可以吃的 。但是不推荐 。
【生姜长芽了能不能吃】
- 洗衣机上水中途暂停 洗衣机为什么进水停不了
- 母猫生了7只需要人工喂养吗
- 失业金领取限制有次数吗 领了失业保险对以后养老金有什么影响吗?
- 民法典保证人履行了保证责任是如何维权
- 如何处理文件传输服务器已满的问题? 文件传输服务器满了怎么办
- 被猫传腹的猫抓伤了
- 签完股权转让协议可以更正吗,签了股权转让协议后没变更
- 返乡核酸检测几号开始
- 不锈钢锅烧糊了怎么清洗
- 信用卡消费10万确实还不了会坐牢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