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总的说苏州营商环境不错 。对外来人员包容性一般 。开放性包容性比不过深圳东莞好 。不过没有一成不变的 。现在苏州这边也有借着安检环保趁机伸手的
其他观点:
苏州已经不适合外来人员务工了!结论 。
其他观点:
【苏州是否还适合打工,创业和安家立业?】我就在苏州 。打工是没前途的 。创业还行 。主要是苏州这边发展特别快 。只要脑子够灵活 。遍地都是黄金 。满街都是美女 。都是你的 。
- 信用卡欠款6年没有偿还能力会坐牢吗
- 领取失业保险会影响养老金吗?找到工作还能继续领失业保险金吗?
- 两个月英短一天喂几次还是一直有猫粮放在那
- 失业保险费稳岗返还标准2023是多少?失业保险费稳岗返还是什么意思?
- ?返乡核酸检测是回去检测还是检测后回去
- 兴盛优选是送货上门还是自提
- 信用卡消费10万确实还不了会坐牢吗
- 信用卡消费1万确实还不了怎么分期减息
- 信用卡欠债4万没钱还款会坐牢吗
- 烧蟹时热水下锅还是冷水下锅 螃蟹怎么处理好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