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建议再吃了 。
正常的腰果闻起来很甜 。不会臭的 。一旦腰果闻起来像khala,这意味着他们已经坏了 。腰果的脂肪在储藏过程中会氧化变质 。从而产生令人不快的气味 。腰果一旦有刺鼻的味道就不建议吃了 。因为腰果本身的营养已经大大流失了 。口感也受影响 。食用价值大打折扣 。而且,这种变质的腰果中可能滋生了大量的细菌和微生物 。继续吃下去对身体非常不好 。
【腰果放久后有股哈喇味还能吃吗】
- 猫后脚指甲外露
- 失业金领取限制有次数吗 领了失业保险对以后养老金有什么影响吗?
- 签完股权转让协议可以更正吗,签了股权转让协议后没变更
- 晚生后生有何区别 晚生后生的区别
- 妻子怀孕后男人性欲强怎么办
- ?返乡核酸检测是回去检测还是检测后回去
- 离职了公积金要封存6个月才能提取吗 公积金封存后提取流程是什么?
-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读后感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读后感范文
- 社保断交后农村医保怎么交 社保停了怎么交农村合作医疗
- 午餐肉开封后放冰箱冷藏保存几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