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建议再吃了 。
如果是手工制作的阿胶糕 。因为生产条件有限 。消毒措施不到位 。所以它可能含有更多的灰尘、细菌和其他杂质 。
阿胶糕本身含有较高的糖分、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矿物质 。如果放置太久,会滋生更多的微生物 。这时候不仅营养会流失 。而且会有变质 。所以不建议继续吃放了一年的手工阿胶糕 。
【手工阿胶糕放了一年还能吃吗】
- 三色奶油蛋糕的做法
- 烫面戚风蛋糕的做法
- 米发糕的做法
- 梅花裱花蛋糕的做法
- 香蕉蛋糕可以隔夜保存吗
- 红枣提子发糕的做法
- 假的阿胶会不会挂旗
- 蛋糕纸杯能用什么代替 蛋糕纸杯可以做什么
- 2022最火生日蛋糕网红蛋糕 比较有创意的生日蛋糕字
- 东阿阿胶不适合什么人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