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适当吃一些 。
【脾胃不好可以吃山药豆吗】山药豆是一种药食两用的食物 。不仅营养丰富 。而且从中医的角度来说,山药豆也叫Reiyoshi 。其味甘,性平 。肾经归经 。对人体来说,有补中益气、补肾壮腰的作用 。
而且山药豆中含有的淀粉,煮熟后还可以健脾止泻 。所以对于一些脾胃不好的人来说 。可以适当吃点山药豆 。
- 猫可以吃狗粮不?
- 腊鱼被老鼠咬了其他的还可以吃吗
- 油桃能空腹吃吗 油桃空腹可以吃吗
- 香肠挂在外面被猫吃了人还可以吃吗
- 冬天排气管有水 冬天排气管有水冻冰不好打火
- 老人怎么吃早餐更好
- 打新冠疫苗后多久可以吃消炎药
- 打新冠疫苗之前可以吃饭吗
- 打完新冠疫苗第三天感冒了可以吃药吗
- 打新冠疫苗可以吃凉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