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买质量好的雪耳 。
劣质黑木耳在熬制过程中可能不容易熬出胶质 。还是煮雪耳的味道不太好 。因此.要雪耳的话,很容易煮口香糖 。或者牙龈厚的话 。可以选择质量好一点的雪耳 。
2.煮1-2个小时 。
【雪耳怎么煲才起胶】雪耳不容易在短时间内凝胶 。一般煮1-2小时就出来了 。
3.水刚刚好 。
煮雪耳一定要注意水量 。不要排太多水 。因为太多的水会使雪儿汤变得很稀 。不容易粘合 。正确的做法是水刚好没到雪穗 。那样的话 。煮过的雪耳凝胶性好 。味道会更好 。
4.雪耳提前泡好 。
如果想让雪穗更快出胶 。炖之前一定要把雪耳泡在水里 。炖之前让雪耳吸收水分 。这样更容易出胶 。
- 油菜可以和鸡蛋一起做菜吗 怎么用油菜和鸡蛋做菜
- 单纯的醉驾怎么处罚 单纯的醉驾怎么处罚的
- 刀片服务器怎么拆出来 刀片服务器怎么查序列号
- 猫生完小猫不吃东西怎么办
- 如何从内网渗透到内网服务器? 内网怎么渗透到内网服务器
- 遇到三菱空调故障代码1PC怎么办?3个处理方法帮助你
- 手上烟黄太重怎么洗掉
- 遇到三菱空调温度显示l0怎么办?3个处理方法帮助你
- 遇到松下空调开机显示eo怎么办?3个处理方法帮助你
- 遇到博世壁挂锅炉显示ea怎么办?3个处理方法帮助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