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都住上楼,农民就幸福了吗?


【农民都住上楼,农民就幸福了吗?】农民住上楼了 。如果不解决农民的生活费用问题 。农民一点幸福感也没有 。想反 。每天都会为了生活而发愁 。因为没有经济来源 。反而增加了开支 。不如守着土地跟前自种自食 。
其他观点:
这是赶鸭子上树 。
农民上楼了 。离土地远了 。他们的根该往那里扎 。没有土壤 。没有水份 。瘦弱的细根 。扎不了多深 。走不了多远 。便力竭而死 。
自古 。农以食为天 。食产于沃土 。命寄于粮食 。没有了土地 。没有了近水粮田 。农民等于断了根 。也等于农民被饿死 。
农民住上楼房 。不比城里人 。有稳定的工作工资 。还有丰厚的养老金 。更有国家关心 。生活乐哉悠哉 。而土生土长的农民 。随着泡沫经济的膨胀 。面对日溢上涨的物价 。没有国家关爱和邦助 。没有政府的特殊养老 。就等于是关进动物园的猴子 。靠游客打赏的食物渡生 。∵
其他观点:
农民都住上楼房 。这不能代表农民就幸福了 。目前在山东搞合村并居 。其目的是扩充农村土地面积 。看来这是一件好事 。在全国农村房屋稀散占用土地面积的确不是一小数 。如果国家要在全国推广合村并居的政策 。就要让广大农民不吃亏 。比原来的生活质量变得更好 。但广大农民也要深刻认识到 。合村并居的重大意义 。农村既然要合村并居 。农民住上楼房 。不等于就是完全幸福 。更不等于不劳而获 。这是响应国家号召 。开垦更多的耕地面积 。回答完毕 。谢谢!

农民都住上楼,农民就幸福了吗?

文章插图
农民都住上楼,农民就幸福了吗?

文章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