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海南大学食品专业研究生 。九月份刚到海口时天气是真的热(衣服就没有干过)太阳?????大得很 。男女都阔以打伞哦(没错男的也可以打伞 。也不会尴尬) 。这里电瓶车是标配 。主要也是因为天气热吧还有是海南人的习惯影响吧!食堂鸡肉鸭肉偏多 。价格比我以前成都大学贵 。最后一点 。宿舍没得热水 。热天可以洗冷水 。后面不是在厕所兑点开水洗 。要么就去澡堂(澡堂人多高峰期排二十多分钟)南门小吃街规模是真的大!各地小吃都有???
【Hainan University 在海南大学就读是怎样一番体验?】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谢谢邀请!我虽然是海南人 。但是不是在海南大学就读 。所以您这个问题我无法回答哦!海南大学现在也是属于211工程大学 。师资相比以前肯定是大有提高的 。不过 。海南本省的教育确实要落后内陆好多大学很多 。
- 第一次办医保卡在哪里办?需要什么材料?
- 西门子洗衣机童锁按键故障解决方法,如何正确使用洗衣机童锁
- 两个月英短一天喂几次还是一直有猫粮放在那
- 如何在内网中使用代理服务器? 内网怎么用代理服务器
- 如何在内网中登录FTP服务器? 内网怎么登录FTP服务器
- 在空腹锻炼能减肥吗,在空腹锻炼能减肥吗视频
- freenas流媒体服务器 nas怎么做流媒体服务器
- 怎样在手机进行社保认证操作?一文告诉你怎么认证!
- 在阅读故乡中轻纱薄翼是什么意思 在阅读故乡中轻纱薄翼解释
- 如何在内网中查看服务器地址? 内网怎么看服务器地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