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婚姻,女人是该选择爱情还是“面包”呢?为什么?
谢谢邀请 。题主您好 。仁妙1与您交流 。做个女人来说爱情很重要 。但是光爱情也不行 。也要生活 。要爱情也要面包呦!
其他观点:
我觉得是爱情 。一个女人一定要经济独立 。不然以后会处处受人限制 。
其他观点:
感谢邀请 。大学姐说回答问题
“面包”这个词用的比较委婉 。其实问题应该是‘女人到底是嫁给爱情 还是嫁给金钱’
这个问题已经讨论了好久好久了 。有些女人觉得嫁给爱情但是没有 物质基础 那么爱情也不会长久
如果嫁给物质 可能也不会幸福
大学姐给女人们一个好的建议:自立 自强 自己养得起自己 这样就不用特别犹豫到底是爱情还是面包了
自己能养得起自己 没有一个男人也过得很好 有了男人会让生活更剧生色 所以就更好了
【面对婚姻,女人是该选择爱情还是“面包”呢?为什么?】不瞒你们说 大学姐身边的嫁给物质的女孩的下场都不是很好
- 让女人高潮不断的五大技巧
- 老公性无能该怎么办呀 老公性无能该怎么办?
- 丈夫与异性相处 女人为何醋意大发
- 离婚女人房子可以按揭吗? 刚离婚的女人可以按揭买房吗
- 婚姻法2020年新规定重婚罪 2022年婚姻重婚罪
- 女人每晚艾叶泡脚好吗
- 女人性欲过强 原因竟然是这样
- 女人经常做泥灸好不好
- 女人私处变黑 真的是性交频繁所致?
- 暴力干涉婚姻自由罪构成要件是怎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