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还是要肯定人家确实是美的 。文人的修饰和形容也是是位居第二的 。我相信我们今人和古人的审美观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差异吧 。
其他观点:
作者的修饰应该有吧 。至于本人也都是道听途说 。毕竟古代没有照片影像
其他观点:
【历史上的四大美女,是人长的美还是作者的“沉鱼落雁”、“闭花羞月”形容得太美?你怎么看?】对历史事件的重大影响衬托的人物 。情人眼里出西施未必多么美!如果外星人攻打地球就是为了抢走一个老太太 。那么这个老太太就是地球上最美的女人!
- 韶华的拼音 韶华的拼音及解释
- 点缀的拼音 点缀的拼音及解释
- 挨的拼音 挨的组词
- 猫后脚指甲外露
- 最快速的运动减肥方法有什么?
- 单纯的醉驾怎么处罚 单纯的醉驾怎么处罚的
- 撇的拼音 撇的组词
- 哈密瓜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
- 手上烟黄太重怎么洗掉
- 西门子洗衣机显示门的图标如何处理与故障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