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插图
总结:打赤月魔穴要比恶魔祭坛难很多 。主要问题就是老魔是全屏攻击 。进去的都要被地刺刺 。大药吃没基本就扛不住了 。以前打老魔是靠bug 。稍微后面点打老魔没记忆的直接大部队冲赤月地图 。有记忆的直接拉人集合 。
- 还记得当年的于欢吗?那个为了生母不被讨债的侮辱失手将那个恶魔捅死的于欢怎么判刑的?
- 科比当年肘击球迷致其死亡,打七年官司赔偿巨款,这是怎么回事?
- 当年八国联军火烧圆明园,为什么?
- 为什么当年蒙古攻打南宋花了很长的时间?
- 经历过70年代的老人,能说说当年自己一顿吃多少粮食吗?
- 70后,还记得当年那些家务活吗?
- 盘点热血传奇中,排名靠前的那些神级装备,谁是你心目中的第一?
- 热血传奇里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 超好玩的GBA掌机游戏有什么?还记得当年入坑的第一款GBA游戏吗?
- 冯小刚当年的那句垃圾电影多是因为垃圾观众多,放到现在他还会这么说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