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去海边用的就是欧诗漫家的这款防 晒 。防 晒系数高 。防 晒效果也很好 。涂在脸上清清凉凉的很舒服 。不会泛油光 。我出去玩每天被太阳晒也没变黑 。很清爽不厚重 。比较适合夏天 。
【大学开学要军训,想入手欧诗漫多重防护隔离露,用过的来说说,它的防晒效果怎么样?】其他观点:
我觉得欧 诗 漫 多重防护隔离露的防晒力度挺不错的 。它是SPF50+、PA+++的 。防护的时间比较长 。适合军训时候用 。不过夏天紫外线强 。建议你每隔3-4小时涂一次 。
- 被收购公司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 第一次办医保卡在哪里办?需要什么材料?
- 灵活就业人员失业保险缴纳要什么条件?灵活就业人员可以补交失业保险吗?
- 母猫生了7只需要人工喂养吗
- 2023失业补助金能领几个月?大家千万不要领失业补助金是为什么
- 成都失业补助金不领取的好处 大家千万不要领失业补助金
- 加醋去水垢要不要煮开
- 失业保险金能领几个月?失业保险费要交满几年才能领失业金?
- 大家千万不要领失业金是怎么回事?不领失业补助金可以不用交社保吗
- 运动是最好的减肥方法吗要注意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