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小孩多小?我记得我4岁就开始自己上幼儿园…记得最清楚那次我大概7-8岁吧 。我爸爸给我2毛钱坐公交钱的钱让我给买冰棍了 。那会家里不富裕我妈妈是不让我吃这些的 。大夏天的我看别的同学吃我嘴馋 。然后我蹭车 。结果被售票员发现了 。她临下车成心关车门夹了我 。我手臂顿时就红了 。然后从车站走到家哭了一路…那辆车是402路 。从郎家园到环形铁道 。我靠!我记得真清楚!我明明前晚上吃什么都忘了…不过现在社会复杂接送孩子也没什么 。
你老公呢?既然爹妈指望不上 。指望男人呗 。
我一般有气就去花钱买东西 。女人开心不一定买东西 。但是买东西一定开心~如果你要说你得为孩子攒钱什么的 。那就换种方法:自己抽自己大嘴巴 。并且骂自己 。我怎么tm那么没本事!我也这么做过 。很管用 。不管用那是因为你抽的不狠~
【心里有气了,怎么解气?】如果你有本事就不会出现这种状况了…爹妈也是会看人下菜碟的 。你有本事请个保姆也就不这样了 。试试吧~亲~
- 洗衣机上水中途暂停 洗衣机为什么进水停不了
- 母猫生了7只需要人工喂养吗
- 失业金领取限制有次数吗 领了失业保险对以后养老金有什么影响吗?
- 民法典保证人履行了保证责任是如何维权
- 如何处理文件传输服务器已满的问题? 文件传输服务器满了怎么办
- 被猫传腹的猫抓伤了
- 签完股权转让协议可以更正吗,签了股权转让协议后没变更
- 返乡核酸检测几号开始
- 不锈钢锅烧糊了怎么清洗
- 信用卡消费10万确实还不了会坐牢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