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最后 。
苹果的1200万像素沿用至今 。但是凭借优秀的算法依然有着不错的照片质量 。而安卓手机虽然说硬件提升了上来 。不过和苹果依然是有差距 。这也是他们为什么把硬件提升的原因 。确实国产手机现在凭借强大的镜头 。旗舰手机变焦都是50倍数码变焦起步 。但是毕竟我们用的极少 。同时国产厂商也把这个功能当做是一个卖点 。而苹果确实不需要这样的卖点 。
回答完毕
欢迎留言发表不同的看法和想法:
其他观点:
【为什么国产手机像素越来越高,苹果手机到13了仍然不提高像素?】感谢诚邀!像素高未必就是高清晰 。苹果手机的像素没有我们高 。但他的成像清晰率已经远远高于我们了 。目前除了华为 。几乎没人和它一决高下 。所以 。实实在在的高清才是硬道理 。虚高像素没什么用的 。
- 洗衣机上水中途暂停 洗衣机为什么进水停不了
- 2023失业补助金能领几个月?大家千万不要领失业补助金是为什么
- 手机上如何绑定医保卡?支付宝绑定步骤
- 为什么英短容易得传腹平时要注意什么
- 怎样在手机进行社保认证操作?一文告诉你怎么认证!
- 猫咪为什么刨水碗
- 不去银行怎么改手机号
- 自己交医保为什么医保卡没钱 原因是什么?
- 微信在电脑上登录后手机怎么退出
- 微信在另一个手机登录怎么看不到聊天记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