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汤发苦还可以吃吗】不推荐 。夏天气温高 。食物容易变坏 。还是吃新鲜的好 。
绿豆汤一般不苦 。如果苦 。建议不要喝 。它可能对你的健康有害 。可能是绿豆发霉了 。正常的绿豆汤是不会苦的 。很香 。
- 信用卡欠款6年没有偿还能力会坐牢吗
- 领取失业保险会影响养老金吗?找到工作还能继续领失业保险金吗?
- 两个月英短一天喂几次还是一直有猫粮放在那
- 失业保险费稳岗返还标准2023是多少?失业保险费稳岗返还是什么意思?
- ?返乡核酸检测是回去检测还是检测后回去
- 兴盛优选是送货上门还是自提
- 信用卡消费10万确实还不了会坐牢吗
- 韭菜和绿豆汤能一起吃吗
- 信用卡消费1万确实还不了怎么分期减息
- 信用卡欠债4万没钱还款会坐牢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