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码期间发烧怎么办】建议去医院的发热门诊 。
一般来说 , 对于比较正规的医院 。将为黄码人员开通绿色通道 。所以如果你在黄色代码期间发烧 。然后可以由医院预检的工作人员引导到发热门诊 。然后进行了详细的流行病学调查和核酸检测 。
如果流行病学调查正常 。如果核酸检测呈阴性 。然后你可以自己去相关的临床诊所进行治疗 。但是如果核酸检测呈阳性 。那么就需要局部隔离 。然后再检查一遍 。
- ?返乡核酸检测是回去检测还是检测后回去
- 打完新冠疫苗第三天发烧了怎么办
- 疫情期间进口食品怎么处理
- 退休后取保候审期间社保停缴吗?
- 2021春节期间华为mate40pro会降价吗
- 在校期间办理几年的助学贷款可以享受重庆求职创业补贴?
- 失业期间社保可以用吗,情况是这样的
- 居家监测期间可以出省吗
- 拆迁期间家庭纠纷怎么处理纠纷?
- 疫情期间精美句子摘抄 疫情期间精美句子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