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于三次 。
封闭区内所有人员“只能进出 , 禁止聚集” 。此外 , 在容纳的第1、4和7天进行核酸检测 。所以围堵区的人做核酸的次数一般不少于3次 。具体防疫政策以当地要求为准 。另外对于那些确实需要外出就医的人等 。它必须得到社区的认证 , 并经过审计和注册 。安排专车 。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实施闭环管理 。
【封控区人员需要做几次核酸】
- 被收购公司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 第一次办医保卡在哪里办?需要什么材料?
- 灵活就业人员失业保险缴纳要什么条件?灵活就业人员可以补交失业保险吗?
- 母猫生了7只需要人工喂养吗
- 速来围观!山西2022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方案公布
- 养老金调整7月底前补发到位2022,部分人员或能涨500元以上
- 员工打管理人员是工伤 员工工伤由哪个部门负责
- 低风险地区回来需要报备吗2021
- 中国夫妻需要哪些情趣?
- 佳木斯市2022年企事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通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