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插图
目前东部的Hero和EDGM分别是0:11和1:11 。如果继续这样下去肯定无缘季后赛 。目前这两支队伍都约不到训练赛 。甚至连其他队伍的二队都邀不到 。只能互相打训练赛 。这就进入了恶性循环 。越打越不行 。

文章插图
以上就是我对这个赛季东西部赛区的看法 。大家有什么想法请在评论区留言哟 。
其他观点:
你好 。我是腾讯巡查君 。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
【KPL东西赛区差距太明显,eStar在西部倒数第一,QG转区西部亏大了,你觉得呢?】我觉得qg转区亏是肯定的 。而且亏大了 。
2020年KPL春季赛常规赛已经圆满结束 。东西部赛区战队积分排行榜 。已经很能够说明问题了!这赛季毫无疑问是“西强东弱” 。而且实力悬殊的程度还真的有点儿大!为什么这么说呢?咱们接下来往下聊 。
咱们先把目光重点放在东部赛区这边的积分排行榜上 。东部赛区胜者组即前两名的成绩非常豪华 。LGD大鹅是7胜1负 。而RNGM则是6胜2负 。不过咱们看看东部第三 。有没有觉得一下子就掉了一个大档次 。东部第三是XQ 。他们的成绩仅3胜4负 。也就是说赢的都没输的场次多 。就可以排到东部第三了 。这就有点儿尴尬了 。如果把XQ换到西部赛区 。那他们只能排倒数 。成绩仅仅只比西部倒数第一的RW侠好一点点而已 。
而目前处于四连胜的QGhappy 。他们目前在西部赛区的排名依旧是在季后赛区外!但是如果QGhappy这赛季并没有转区 。那么他们现在就是东部第三了 。要知道QGhappy都比XQ多赢了一场比赛呢 。这赛季转区真的“亏了” 。
咱们再把目光放在西部赛区上 。西部赛区胜者组的成绩跟东部赛区差不多 。但是后六名的就不一样了 。WE、YTG都已经拿到五场胜利 。而GK、QGhappy则是四场胜利 。但反观东部赛区呢 。除了稳居胜者组的LGD大鹅、RNGM 。其他队伍连四胜都没有 。这一对比 。实力有多悬殊一目了然了!甚至东部赛区还有一个“1-7”的EDGM以及“0-7”的hero久竞 。
另外千万不要忘了 。自从KPL分区以来都有一个“魔咒” 。那就是“西强则东冠” 。而“东强则西冠” 。这个点还是让不少西部战队粉丝比较担忧的 。
- 猫生完小猫不吃东西怎么办
- 狗狗细小康复不吃东西只喝水
- 橙心优选的东西哪来的
- 橙心优选的东西质量怎么样
- 碱面是什么东西
- 春节什么东西好卖又赚钱2021
- 打新冠疫苗不能吃什么东西
- 天猫超市买的东西坏了怎么联系客服
- 天猫超市买的东西是一起发吗
- 龙涎香是什么东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