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核酸检测时口罩是向上盖着鼻子好还是往下拉好】
做核酸检测需要摘下口罩 。
疾控中心的专家说 。进行核酸检测时 。不宜遮住鼻子或将口罩拉到下颌、颈部等处 。因为核酸检测会暴露你的嘴 。暴露后,口腔密封不好 。不规则的包鼻子 。没有太大的实际意义 。其次,当口罩拉起或拉下时,手或脸的皮肤可能会接触到口罩的外侧 。让被污染的口罩外面接触到自己的皮肤 。导致口罩被污染 。使得保护效果可能恶化 。
专家建议 。如果你必须摘下面具 。例如核酸检测 。摘口罩时,应抓住耳带摘口罩 。避免接触面具的外面 。妥善保管拆下的口罩 。避免污染口罩内部 。检测后及时佩戴 。如果你接触或污染了面具的内部 。请及时更换口罩 。
- 油菜可以和鸡蛋一起做菜吗 怎么用油菜和鸡蛋做菜
- 返乡核酸检测必须是三甲医院吗
- 返乡核酸检测几号开始
- ?返乡核酸检测是回去检测还是检测后回去
- 做的拼音 做的组词
- freenas流媒体服务器 nas怎么做流媒体服务器
- 2021返乡核酸检测证明电子版的可以吗
- 办公室减肥运动操怎么做 办公室减肥健身操
- 没有核酸检测不能上飞机吗
- 做去眼袋手术的危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