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是一一麻麻 。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 。
【产检第一次做胎心监护,整体胎心特别高!是什么原因?】我之前产检的时候呢 。医院正常要求是在第34周的时候做第一次胎心监护 。而我第一次做胎心监护是在33周的时候 。那时候由于我出现了褐色分泌物和肚子疼 。医生要求我做胎心监护看胎儿情况和是否有宫缩 。胎心监护结果出来后胎儿胎心基本都在180以上 。宫缩明显约5分钟一次 。当时就被医院医生要求住院了 。有早产可能 。后面住院后再做胎心监护有好几次胎心也都是比较高的 。
胎心只要是处于蓝色区域附近都是正常的 。有时候刚好碰到宝宝在活动的时候整体胎心都是有可能比较高的 。只要胎动后胎心加速时间够长 。有明显胎动都可以说明胎儿在子宫内情况良好 。如果出现完全没有胎动或者胎动过多要考虑胎儿是否缺氧造成宫内窘迫 。孕妈需及时吸氧 。

文章插图
- 第一次办医保卡在哪里办?需要什么材料?
- 女生第一次约会在考虑哪些问题
- 深圳二档医保产检门诊费用能报销吗
- 男人女人谁更在乎第一次
- 普通话第二次考还保留第一次成绩吗 普通话考俩次第二次成绩会发证书吗
- 核酸检测第一次阳性能确诊吗
- 湖里区2023年第一次初级中学、小学及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安排
- 《致青春》中陈孝正第一次见到郑薇就对她无礼,但很快郑薇就疯狂喜欢上了他,这是为什么?
- 他夺走了我的第一次 怎么办?
- 我冒充哥哥 要了嫂子的第一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