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插图
不卑 。是审视自己弱势的一面 。不让内心封闭而开放 。开放就能摆脱情绪的牵制 。最有效的释放力量 。让内心强大起来 。有了自信心 。就能源源不断地汲取生命的能量 。勇敢地去跨越障碍 。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有人说“做人的最高境界是,始终不卑不亢”你认同这句话吗?为什么?】认同 。
为人处世是一门大学问 。我们只有不停的学习它 。来提高自己 。完善自己 。让自己更好的融入到这个社会里 。
做到了为人的基本准则 。就有了处事的基本方式 。处事的前提是为人 。这就是中国古人对道德约束体系那么重视的原因 。也是儒家系统持续到今天依旧流行的原因 。以这种行为立世处事 。就有利于社会的稳定 。减少矛盾的发生 。
不卑不亢的人 。我认为很少 。达到这种处事哲学的人 。或着说最佳状态的人 。应该是少数 。能力强大的人 。欲望也大 。处事上就多一些亢进 。能力一般的 。欲望相应就变小 。处事的行为表现的卑就多一些 。
因此 。我们要时刻学习 。提高自己 。把最好的我 。最佳的我展示出来 。依旧会得到大家的认可 。
- 信用卡欠款6年没有偿还能力会坐牢吗
- 最快速的运动减肥方法有什么?
- 南通2023上半年中小学教资面试考区有哪些?
- 手上烟黄太重怎么洗掉
- 法律放火行为刑事刑罚内容有哪些
- 城镇居民医保卡怎么领取?有什么作用?
- 稀有的反义词 稀有反义词有哪些
- 吃藕粉6个禁忌
- 两个月英短一天喂几次还是一直有猫粮放在那
- 失业金领取限制有次数吗 领了失业保险对以后养老金有什么影响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