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士,华莱士,肯德基,麦当劳,到底哪个好吃,你怎么认为呢?】四家都吃过 。要说最好吃我觉得肯德基和麦当劳 。但是实惠的话就得是华莱士和德克士了 。肯德基我最喜欢早餐 。饭团 。帕尼尼还有皮蛋瘦肉粥等等 。麦当劳则是汉堡 。板烧鸡腿堡和麦香鸡 。麦辣鸡腿堡等等很好吃 。至于另外两家吃的少 。只记得华莱士的手枪腿挺好吃的 。
其他观点:
你这个问题真的是太巧了 。我刚好做过一期德克士 。华莱士 。肯德基 。麦当劳四家拳头产品的试吃视频 。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既然是炸鸡店 。那么肯定都有鸡肉激素 。建议:1 。肯德基的口味很多 。但是价格很贵 。味道都不怎么样 。新闻曾报导食品出现一些问题 。2 。麦当劳的味道很好 。但是添加剂相对多一些 。性价比还算不错 。新闻也曾报导食品问题 。3 。德克士的味道很实在 。价格中偏上 。口感也很棒 。环境也还好 。暂时没有什么负面新闻 。4 。华莱士的味道很一般 。价格很实惠 。环境比较干净 。暂时也没有什么负面新闻 。
- 哈士奇跑丢了怎么办
- 退役士兵的退役金专用卡怎么激活使用 退役金数额怎么计算
- 遇到富士通空调开机外机不工作怎么办?3个处理方法帮助你
- 2023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 老人防衰老妙招 健脑益智六贴士
- 富士通空调09lfc开机不启动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 男士夏季穿藏青色的裤子搭配什么颜色的上衣 如何搭配藏青色服装
- 大元解元进士榜眼各是什么意思 大元解元进士榜眼解释
- 未婚男士能打新冠疫苗吗
- 护士长职务辞职报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