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肺炎疫情中还有哪些值得称赞的英雄?


这次武汉发生的肺炎疫情 。我觉得全国人民都是英雄 。当然最大的英雄还是冲在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人民警察”“解放军”“志愿者”“街道管理人员”等等 。
要细说的话真的是太多了 。网络上有个片段让我感动和难忘 。就是在机场山东齐鲁医院和四川华西医院的援鄂医疗队相互加油的那一瞬间 。你可以真切的感受到为了生命 。他们献出的大爱 。还有在各个高速路口坚持检测体温的值班民警和医生护士 。坚持挨家挨户宣传的社区工作人员 。穿梭在路上运送防疫物资的物流人员 。通过无人机喊话劝阻人们出来的村委老干部们 。还有自愿为医院提供盒饭的餐厅老板 。以及为武汉人民捐献各种物质的人们 。还有我们最可爱的每一个普通人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 。坚持每天窝在家里的普通人 。他们都是这场疫情中最大的英雄 。
在这场战“疫”中 。我们的国家表现出超强的组织力 。超强的战斗力 。让每一个人深切的体会到祖国的强大 。才能保护好她的每一个孩子 。
所以 。为自己骄傲吧!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英雄 。

这次肺炎疫情中还有哪些值得称赞的英雄?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警察、小区防控的社区工作人员、积极捐款捐物各界人士、志愿者们 。太多了!
其他观点:
【这次肺炎疫情中还有哪些值得称赞的英雄?】这次肺炎疫情中涌现的英雄太多了 。年长领头人如钟南山 。李丽娟 。吹号人李文亮 。还有默默奉献的一线医护人员 。那些可爱的后勤人员 。热心的志愿者 。捐赠者 。就连那些响应国家号召宅在家里不给疫情添乱的普通民众 。也是我心中的英雄 。因为他们愿意克制自己的欲望 。抵住宅家里的精神压力 。不给大势添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