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用户在使用电脑的时候 , 都会为自己的电脑加装一两个硬盘 , 这样可以有效的帮助用户扩展电脑的储存空间 。但是有些用户在安装系统的时候 , 把系统装在第二个硬盘中 , 导致开机变得非常慢 , 这时候就需要设置启动项就可以了 。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怎么操作吧!
操作方法:
1、开机后按DEL进入BIOS:

文章插图
【华硕主板电脑怎么更改第二个硬盘为第一启动项?】2、通过方向键或者鼠标选择到【启动】菜单:

文章插图
3、通过方向键或鼠标下移可以看到【启动选项属性】:

文章插图
4、【启动选项#1】中并不能看到加装的第二颗硬盘:

文章插图
5、这时需要点击下方的【硬盘BBS属性】:

文章插图
6、打开后可以看到加装的第二颗硬盘:

文章插图
7、选择【启动选项#1】 , 回车 , 选择加装的第二颗硬盘 , 回车:

文章插图
8、加装的第二颗硬盘就变成了第一启动项:

文章插图
9、F10 , 保存退出 , 设置完成 。

文章插图
- 阿里斯顿电热水器电脑板无显示 阿里斯顿热水器温度调不了了处理方法
- 微信在电脑上登录后手机怎么退出
- 电脑怎样上传照片在电脑文件夹 电脑怎么上传图片到服务器
- 海尔空调主板显示e7处理方法与故障原因说明
- 博世壁挂炉主板坏代码正确的解决方法与步骤?
- iphonex忘记密码怎么解锁没有电脑密码 iPhonex忘记密码怎么解
- 服务器主板型号在哪里标记 服务器主板型号怎么看啊
- 海尔空调显示屏主板接线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 问道手游电脑版下载
- 电脑音箱、耳机没有声音怎么解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