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资源管理器占用过高怎么办?Win11资源管理器占用过高解决办法】Win11资源管理器占用过高怎么办?有用户在更新了Win11系统之后发现Win11系统的资源管理器占用了很高的内存 , 影响了他使用电脑 , 使得电脑非常卡顿 。所以要想想办法解决一下这个问题 。其实Win11系统资源管理器占用过高的内存原因是因为现在Win11还在预览版本 , 不够稳定 。

文章插图
具体步骤:
1、其实不仅是资源管理器占用过高 , 还有用户遇到了桌面窗口管理器占用过高的问题 。

文章插图
2、其实解决方法都是一样的 , 只要选中它 , 然后点击右下角的“重新启动”即可 。

文章插图
3、重新启动后就会发现资源管理器占用降低了 。

文章插图
- 资源包怎么打开 资源包怎么放进服务器
- e语言资源网 e语言源码怎么上传服务器
- 什么手机浏览器好用,快捷,资源广,广告少,网络要求不高?
- 人力资源是做啥的
- 如何在服务器上安装文件资源? 文件服务器怎么安装资源
- 如何正确设置文件服务器管理器? 文件服务器管理器怎么设置
- 海陆空三军哪个军种的平均消耗资源最大?
- 无学历,无背景,无资源的打工族如何做到2-5万一个月收入?
- 服务器怎么加数据包 怎么给服务器快速增加资源
- 人力资源学什么 人力资源学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