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觉得有故事好 。有“故事”说明经历得多 。人活一世 。虽说平平淡淡才是真 。但很多人都不希望生命虚度 。不喜欢一成不变的生活 。即便追求安稳 。也希望安稳中有些小故事 。“世故”的人或许看起来八面玲珑 。如鱼得水 。但往往活的很疲累 。唯有保持真性情才能更好地享受生活 。感受生命的真谛 。
其他观点:
有故事是好事 。能证明你的生活没有虚度 。生命没有浪费 。。故事肯定是只与少数人有交集的 。就是你不可能把故事当日子过 。否则你就只能活在自已的故事里 。前提是你经历过这些故事还活着 。。会世故也是好事 。人活在世界上总要与许许多多的人有来往 。如果你不懂得世故就会与社会格格不入 。四处碰壁 。因为人类本性就是自私 。贪婪的 。但又要装得和谐善良 。悲天悯人 。面对虚伪 。只能看破 。不能说破 。这就是世故 。就是人道 。。总之 。人活着还是要心存善念 。多做好事……算了 。说再多都是虚伪!!
其他观点:
谢邀 。首先 。故事里有什么?可否为人知呢 。为人知便是好的 。不为人知就只有回忆而已 。
再说世故 。如果你周围环境需要你世故 。那便世故了 。如果是真诚和明媚 。你就知世故而不世故就好 。
【人是有“故事”好,还是会“世故”好?】

文章插图
- 灵活就业人员失业保险缴纳要什么条件?灵活就业人员可以补交失业保险吗?
- 花小猪可不可以为别人打车
- 手上烟黄太重怎么洗掉
- 母猫生了7只需要人工喂养吗
- 人生苦短下一句怎么接 人生苦短下一句是什么
- 速来围观!山西2022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方案公布
- 民法典保证人履行了保证责任是如何维权
- 养老金调整7月底前补发到位2022,部分人员或能涨500元以上
- 哪吒怎么读 哪吒人介绍
- 让女人高潮不断的五大技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