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都是高热量食物 。但是这三个非要我选一个的话 。我还是选择汉堡王吧!因为上学时候总吃挺怀念的!
其他观点:
肯德基 。麦当劳 。汉堡王各有各的特色吧 。你要说哪家更好吃 。具体还是要看你想吃什么 。下面我就给你推荐一下 。
肯德基
早餐 。吮指原味鸡 。土豆泥还有蛋挞 。想吃这些单品的时候我会选择肯德基 。吮指原味鸡是我的最爱 。
汉堡王
汉堡(强烈推荐红烩安格斯厚牛堡 。真的好吃 。一个就顶饱) 。还有就是薯条了 。
麦当劳
基本上剩下的我都会去麦当劳吃
另外 。科普一下
肯德基大部分所谓的汉堡都是夹一整块肉做成的 。这个在英文里叫buger 。翻译成中文是“堡” 。例如劲脆鸡腿堡 。奥尔良烤鸡腿堡 。和汉堡没有任何关系 。如果你去国外的肯德基和麦当劳 。会发现这类就三明治或者buger 。没人会叫汉堡 。
最经典的汉堡是用牛肉绞肉肉饼 。经过火烤(汉堡王)或者煎(麦当劳)配上面包 。芝士酸黄瓜 。生菜等制成的 。所以吃正宗汉堡 。基本排除肯德基 。
【你们觉得肯德基、麦当劳和汉堡王哪个更好吃?为什么呢?】最后 。快餐食品还是建议少吃 。热量大 。容易发胖 。谢谢 。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这种油炸类的食品 。这三家只是名字不一样 。但是工资都是一样的 。口味一样的 。
- 不整容如何让额头饱满
- 肯德基车厘子蛋挞好吃吗味道怎么样
- 未来做点什么能赚钱?
- 你们认为未来什么行业最赚钱?
- 对象突然让我夸他,绞尽脑汁也想不到,你们都是怎么夸对象的?
- 绿茶婊和心机婊哪个更可怕?
- 你们是如何定义高级“绿茶婊”的?
- LOL滑板鞋胜率暴跌,职业选手和路人趋之若鹜,都是TheShy惹的祸,你觉得呢?
- 大家觉得上单提莫能不能打上单滑板鞋?如果不行,什么英雄可以打呢?
- LOL英雄联盟:上单“滑板鞋”火了?对线玩家苦不堪言,石头盖伦乐开花,你觉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