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情况吧 。
外面桃子不错 。但内芯发霉是因为桃子在生长过程中被一种蛀虫吃进了桃芯 。在里面吃桃核 。因为桃仁含有脂肪、蛋白质等营养成分 。桃仁被虫蛀后会发霉 。虫子吃了桃核后爬出了桃子 。只留下不显眼的昆虫斑点 。
这种现象属于桃子的一种病害 。一般外面的新鲜果肉都可以吃 , 不受影响 。但是桃核附近的桃子已经不能吃了 。因为附近的桃果肉也会被霉菌污染 。食用后可能会危害身体健康 。
【桃子外面好里面核发霉了能吃吗】
- 成都失业补助金不领取的好处 大家千万不要领失业补助金
- 油菜与什么一起吃最好 油菜有哪些功效作用
- 运动是最好的减肥方法吗要注意什么?
- 烧蟹时热水下锅还是冷水下锅 螃蟹怎么处理好吃
- 户外合同纠纷怎么处理? 户外合同纠纷怎么处理好
- 狗狗感冒好了两天又反复
- 怎样运动减脂效果最好 如何运动减脂肪有效果
- 怎么样运动减肥效果好呢? 怎么样运动减肥效果好呢女生
- 冰粉能放冰箱过夜吗
- 搬家送什么礼物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