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止星巴克 。个大五星级酒店也这样 。用实习生便宜啊 。走了一批换一批培训一下就可以上岗了 。实习生又好管理 。又卖力 。都想着以后能留下来 。其实能留下的寥寥无几 。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为什么星巴克这个公司天天都在招人?各种实习经理?】门店每天离职的人多
做过星巴克的兼职
平均一年就会换一批人
星巴克全职工资
比较低
大概也就够你生活
没混到经理级别
只能离职了
个人的见解!
- 洗衣机上水中途暂停 洗衣机为什么进水停不了
- 2023失业补助金能领几个月?大家千万不要领失业补助金是为什么
- 为什么英短容易得传腹平时要注意什么
-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读后感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读后感范文
- 猫咪为什么刨水碗
- 邮政储蓄星期天上班吗
- 自己交医保为什么医保卡没钱 原因是什么?
- 2022湛江职工生育保险医疗费零星报销指南
- 介绍洗衣机的能耗问题 洗衣机的输入功率小吗为什么
- 双桶洗衣机换的新电容脱水还是无力怎么办 洗衣机甩干桶为什么转得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