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吧 。
草莓是一种凉爽的水果 。富含维生素C和抗氧化剂 。具有生津止渴的功效 。如果肠胃功能弱的人吃太多草莓 。它可能会对胃造成刺激 。导致胃痉挛 。出现腹胀和腹泻的症状 。
如果出现腹泻 。你应该立即停止进食 。保持腹部温暖 。可以用一些热水缓解 。值得注意的是,在吃草莓之前 。要清洗几次 。以免上面残留农药 。进食后引起身体不适 。
【草莓吃多了容易拉肚子吗】
- 猫生完小猫不吃东西怎么办
- 鸭肉和芒果能一起吃吗
- 油菜可以和豆腐一起吃吗 油菜能和豆腐一起吃吗
- 泰迪狗能不能吃面条
- 吃藕粉6个禁忌
- 长期吃红小豆的害处
- 油菜与什么一起吃最好 油菜有哪些功效作用
- 狗狗细小康复不吃东西只喝水
- 萝卜籽的功效与作用吃法
- 猫可以吃狗粮不?
